霖霖兔

爱发电:霖霖兔 微博:梵梦1986

《唉,又是争澄澄的一天》四十二



第二日,清谈会已经开始了,各仙门宗主也早已齐聚蓝氏,随着各位仙门弟子的进入,江澄与魏无羡也来到了这里,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江氏坐席处,江家弟子们看着大师兄跟二师兄走过来,惊喜地望着他们,似乎有着千言万语,这几月因着俩人都不在莲花坞很少有人带他们去后山玩了,师娘又盯着他们,顿时不敢松懈可苦死他们这些爱玩的皮猴了。江澄看着一些抱着魏无羡抱怨的师弟们无奈的笑了笑。江枫眠见着他们,于是从其他宗门的闲聊中退出来。



江枫眠走近后,便关心问候着江澄:阿澄你与阿羡这么长时间不在,在外面可有受到其他困难,遇到那些解决不了的,莫要逞强,伤到自己,可回来慢慢与我或同你娘商量,三娘跟阿离很想你们,等蓝氏清谈会结束,我们一同回去吧。江枫眠揉了揉阿澄的头发,江澄乖巧的点了点头,魏无羡这时也摆脱了朝自己哭诉的师弟们,搂着江澄的肩膀,笑嘻嘻地说:江叔叔,我跟江澄最近没有遇到什么难的,就是与阿澄历练一下,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师弟的。江澄也知道自己的身体一直瞒着父母也不是办法,想着可能父母知道怎么解决,还有他反应过来,魏无羡还照顾自己,不知道谁给谁收拾烂摊子呢,哼!



蓝氏兄弟看着两人的互动,蓝涣向来是常把笑容挂在嘴角的人,而蓝湛则是浑身透露着丝丝冷意,跟兄长一同来的聂怀桑,举着自己的扇子也不扇了,毕竟身旁这么大一个冰块想热也热不起来了,于是扭头就注意到江氏那边似乎很热闹啊,挡住嘴角露出来的笑容,朝魏无羡那边走去,嘴里叫着魏兄与江兄,聂怀桑先朝江枫眠施了施礼,朝江氏弟子点了点头,就走到两人中间,聊起天来,魏无羡看着聂怀桑也很高兴,毕竟他的小话本有一大半都是他送的,江澄则是想起他之前从云深离开时聂怀桑送予自己的那本书,想想都很气愤,这个家伙竟然捉弄我,然后看着面前俩人不言而喻的猥琐笑了出来,江澄想着赶紧远离这二位,不能被他俩污染。后撤了几步,就撞到了打算把聂怀桑揪回去的聂明玦,江澄想着道歉,就只看到了满目都是衣物的人,抬眼就看见了人高马大的聂氏宗主聂明玦。



怎么说呢,他足足比江澄高了两个脑袋,呃,江澄好羡慕,不过自己还是会长个的,内心安慰自己后,慢慢退后,施礼表示歉意,聂明玦看着比自己矮太多的江氏公子,回礼后,表示没事,然后就走近聂怀桑身后,听着,自家弟弟在吐槽自己的话,魏无羡朝说的起劲的聂二示意,聂二没有注意,还在诉说着兄长让自己不带人就去夜猎的事情,聂大笑出了声,那兄长是不是应该让你去赏花逗鸟啊,聂二回了一句对啊,反应过来就打算跑路,聂大很快就抓住自家弟弟的后颈衣物,朝江家弟子示意就把人带走了,聂二可怜兮兮的朝他们求救,江澄笑出了声,自己也算间接报了那本书的仇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