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霖兔

爱发电:霖霖兔 微博:梵梦1986

《唉,又是争澄澄的一天》(四十三)





清谈会上,各世家宗主闲谈完,就开始举行射箭比试,只要哪家弟子射中的邪祟较多获胜,这些邪祟都是低级邪物,对各家弟子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。魏无羡一脸的跃跃欲试,旁边的师弟们也是一鼓作气的加油打气,江澄轻轻笑了一下,慢慢加入他们。



只听发出一阵烟火示意,准备开始,各世家弟子在一声令下,往里面冲去。魏无羡听见烟火的声音响起,就拉着江澄直接朝远处的深林里走去,师弟们还没有反应过来,大师兄就带着二师兄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。江澄也没有反应过来,等回过神的时候,他已经把自己拉着走了很远了,看着身后已经是一片黝黑的丛林,挣开他的手,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家伙,魏无羡被挣开也没有生气,搂着江澄的肩膀告诉他,咱们俩一起云梦双杰肯定嬴翻他们,江澄听着这个久违的称呼,云梦双杰啊!好久远啊,魏无羡看着突然变了脸色的江澄,担心的说:澄澄怎么了,没事吧,要是不舒服的话,就告诉我,我一个人来对付这些邪祟。江澄也知道自己不能把前世的情绪带到这里,但是这四个字还是触动了他,摇了摇头说自己没有事,我们走吧,不是说要拿第一吗,这时候就看看我们云梦双杰的实力,江澄自信的看着魏无羡,魏无羡愣了一下,朗声笑着说:对,让其他人看看姑苏有双壁,云梦也有双杰。



江澄透过月光撒下来的光晖看着飘荡在山旁的邪祟,拉满弓箭准备蓄势待发,刚准备松手,那只邪祟就被一枝散发着金光的羽箭射中,然后消散后,天空就崩发一个牡丹花纹状的烟火,江澄没有说什么,正想转身离去,寻找刚刚去旁边的魏无羡,刚准备动身,迎着阴影走来的人朝自己靠近,那人眉中一颗红色的朱砂,此人正是世家弟子排行第三的金子轩,江澄看着他,这人前世毕竟是自己名正言顺的姐夫,还是金凌的父亲,江澄对于他的死,说不难受是假的,姐姐最爱的男人,不在想太多,略微施礼说了一句金公子便要准备离去。



金子轩其实也没有想到会碰到江澄,看着他,然后想起刚刚,想着自己是抢了他的猎物,金子轩走近想开口看着朝自己施礼,他同样回礼,正准备开口说 ,那人便只说一句金公子便离去,金子轩没有阻拦他,追上来的人,看着注视着一个地方的公子,便叫了一声,金子轩回神领着他们继续寻找猎物。



江澄没想到会跟魏无羡走散,算了不在一起也可以,他粗略算了算比分,蓝氏目前位于第一,江氏第二,第三是金氏,聂氏目前在第六,因为参加比试的是聂怀桑领头,他哥哥要他历练一下他们聂氏的刀法,就派人夹着聂怀桑进场。江氏跟蓝氏比分胶着,他打算拼把力追上蓝氏,去了较为深处的地方,刚打算站到树上看看周围,就听见远处传来一阵阵惨叫,江澄急忙跑过去,就看见不知道从哪里跑进了一只戾气较深的邪祟,正朝着那人攻去,那家伙只知道哭叫,没有一点灵力,凑近一看,坐在那里,旁边躺着一把聂氏标志的刀,聂怀桑,把他拉起来藏在身后,拿着手中的羽箭朝那邪祟射去,那邪祟受到攻击,停顿了一会,江澄立刻传信给魏无羡,希望他尽早看到,转头想问聂怀桑怎么回事,结果那家伙直接就搂住自己,吱哇乱叫,江澄腾出一只手堵住耳朵,眼看那家伙反应过来,准备还击,动身发现还被搂着,掰了掰他的手臂,结果没有掰开,看着这么瘦弱,力气不小,警告他赶紧放手,要不然俩人一起受伤了,聂怀桑委屈巴巴的松开手,看着江澄。江澄得到放松,立刻还击,邪祟呜呜咽咽的不知道叫着什么,这戾气这么重,到底什么情况?算了,拔出腰侧的三毒朝他攻击,终于,江澄把那家伙给灭了,气还没有喘匀就又被搂住了,这次是直接抱着自己的脖颈,江澄也觉得没有危险了,放松下来,想着他这是被吓到了就拍了拍他的肩膀,结果那家伙搂的更近了,还没有准备开口,远处就传来气愤的声音,无耻狂徒,放开我家澄澄,小爷我打死你,说着就准备动手,江澄怕魏无羡没有看清是聂怀桑赶紧侧身制止他,然后挣脱开聂怀桑就开始说发生的事情,魏无羡可不管,这家伙就是在占澄澄便宜,也就澄澄单纯,看不出来,看着聂怀桑一脸的提防。

终于了解了事情的原委,但是还是没有了解这个邪祟是从哪里进来的,比试结束后,江氏以比蓝氏多两只而获得第一,也打响了云梦双杰的称号。



清谈会结束后,江澄找蓝涣说发生的事情,蓝涣皱了皱眉,歉意的说着,蓝氏定当查清真相,还有晚吟你没有受伤吧,江澄摇了摇头,俩人告别后,回到房间,江澄就看见抱着被子一脸快哄我的表情,江澄没有管他,洗漱后就拉过被子休息了,比较今天费力不少,累了。魏无羡不敢置信的看着已经睡熟的人,下撇的嘴角,靠近江澄,看着他的睡颜,叹了口气,澄澄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气愤,你怎么什么都不懂啊,算了我生气了,我自己讨要礼物,说着就亲了亲江澄,人没有被自己吵醒,就搂着他睡去,江澄别扭的挣了挣,没有放开,还收紧了,不在动弹了,眉毛微皱,表现了主人的不舒服,在表示抗议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